List

站內搜尋

自訂搜尋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Nice to meet u - Paddington Bear

一大清早 天色微亮 也不知幾點幾分
看了看窗外 忽然決定 出門換小熊好了
記得前幾天小七店員告訴我 26號應該會到貨
出門碰碰運氣

一到明華門市點了大杯拿鐵跟自由
沒撇見架子上有小熊

問大夜
"有貨 可是沒剩多少"
我說你也幫幫忙 你可以不必用手抱住那兩箱
怕我搶!? 就算我一臉歹人樣 好歹你抱的也應該是收銀機

8隻 我說 雖然我並不需要那麼多 但欺負你可能有點樂子
"不行 太多了!!!" 我說小七先生 你真盡責 手還不肯放開那些箱子
4隻 3隻 2隻 ~~ 像殺價一般 最後成交在兩隻
想說時間還早 去別家應該有貨 就不為難你了

不過 看來我是太傻太天真了
"換完了" "沒貨" "你等早班來清點完才能換"
接下來十家小七 居然換不到一隻小熊

最後問完高醫店準備離開 遇到一個歐巴桑 手上拿著集點卡
我順口提了一下 沒貨了喔
"暗羚羊 恁seven攏專門騙郎"
哈哈 果然是完全無敵輕型機車歐巴桑 一開口氣勢就贏了
最後向冏臉小七大夜道別
可千萬別對可愛的小熊扎針阿 哈哈

話說小熊剛出的時候我在高醫店架子上看到一堆
想到 台灣人的蒐集癖因為不景氣消退了嗎??

"Welcome back Taiwanese"

其實我只想要一隻.......
穿著迷彩的娃娃 這樣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